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崇达转债申购流程 崇达转债072815申购价值分析

    12月15日,崇达转债可以申购了!申购可转债,必须要懂得流程和技巧。只不过,现在很多小白,都是听说申购可转债能赚钱,所以匆匆忙忙进入这个投资市场。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崇达转债申购流程,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崇达转债申购流程
    崇达转债如何申购

    其实,流程并不复杂!崇达转债申购流程是这样的: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072815,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崇达转债申购流程
    崇达转债上市时间

    知道崇达转债申购流程,你打算申购吗?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崇达转债申购价值。在此,小编并不建议打新和抢权。原股东配售方面,前十大股东合计持股86.24%,前以自然人为主,自然人控股股东持股60.63%,近期转债上市初期定位频频走低,股东配售积极性值得关注。

    网上发行时,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万元,由于崇达转债上市价格预期不高,不建议参与打新。如果通过抢权配售,假设崇达转债上市定价在101-104元之间,则买入崇达技术正股可以接受的盈亏平衡比例在0.07%-0.27%之间,抢权配售风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