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这次我也判断不好 中央爆2018房价走势

    任志强是我国知名的房地产市场评论家,他预测的房价走势都比较准确,因此受到大家的追捧。每到这个时候,任志强都会预测明年房价的走势,然而这次却有点让人感到意外,任志强:“这次我也判断不好”,任志强并没有对明年的房价进行预言。

    任志强这次我判断不好
    任志强最新言论

    对于未来房价的走势,任志强:“这次我也判断不好”!的确,调控政策是影响房价的最大因素,在2017年,政府出台调控政策极为密集,对进入年末,似乎有所消停,在未确定2018年调控政策的相关内容,谈未来房价的涨跌,为时过早了。

    按照往常惯例,预测来年楼市走向是房地产行业的年终“重头戏”。在过往十余年中,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因敢于预言而备受关注。今年,在各大论坛上,任志强:“这次我也判断不好”。

    任志强这次我判断不好
    2018房价走势预测

    对于过往调控周期,任志强的总结是,“(就)房价来说,大部分是非良性循环关系。即当市场处于低潮的时候,政府采取了一些启动(刺激)措施,然后(市场)开始进入疯狂的阶段,然后再开始调控,调控完了之后又进入低潮,然后再启动,再调控,这是历史上的宏观政策,大多数这样循环和重复。因此,房价一定在一定的阶段里面进入疯狂,然后低潮,然后再启动。这次没有人知道会不会再启动了。”

    任志强在接受21媒体记者专访时也表示,因不确定因素较多,这一次,他的确是判断不好未来楼市走向。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也同意前半部分,但对于未来,孙宏斌更为乐观一些。孙宏斌说,“2018年会比2017年好一点。不过,在此前的中央政治局中,似乎对2018年房价的走势有所要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