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最新房价预测 明年房价暴跌还是更好一点?

    还有18天,2018年就要到来了。明年房价走势咋样?任志强最新房价预测结果是什么?这些都牵动了不少人的心。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任志强谈2018年房价走势

    一到年末,房地产行业就会迎来一场重头戏——预测明年房价走势。今年也不例外。而在预测队伍中,任志强更加引人关注,因为他敢讲,而且他的预测几乎全押中。今年,他是怎么判断2018年的楼市的?

    任志强最新房价预测
    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

    与以往的直接相比,任志强今年显得比较委婉,他说2018年房价究竟是上涨还是下跌,不好判断,不敢说了。但他说了一些方法论。相比于市场,房价更加受政策所影响。

    业内大佬怎么看明年房价

    尽管任志强说不知道2018年楼市走向。但行业内的大佬们都有自己的看法。其中乐观派的代表为融创的孙宏斌。他认为,相比于今年,明年会好一点,政策、房价有松动的可能性,绝非是暴跌。事实上,大多数房企与孙宏斌的看法一致。

    但悲观者不这么认为。部分学者及业内人士认为,2018年,房市日子将会是最难过的一年。

    那么,作为买房者,该如何看待上述这些“打架”的观点呢?小编认为,第一,要有清醒的认识,房价大幅下跌可能性极小,热点城市房价抗跌;第二,理性对待现实。2018年,房市将会迎来调整期,房价会在稳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