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板欠薪失踪被抓 欠薪80万元分期付款执行协议

    日前,一位东莞物流公司的老板欠薪失踪被抓!该名老板欠薪员工80多万元,被法院判决执行还钱,但他却玩失踪。随后入住酒店时被法院执行干警抓获并且行政拘留,最终老板采取分期还款的方式,答应还员工的钱。

    老板欠薪失踪被抓
    物流公司老板欠薪跑路

    谭某原系东莞某物流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此前,因工人们与公司发生劳动纠纷,东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虎门仲裁庭裁决该物流公司支付李某等29名工人的工资等款项共80多万元。然而,仲裁裁决书生效后,物流公司并未履行。2017年6月,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虎门法庭执行法官向物流公司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时,发现该物流公司早已停止经营,工商登记的经营场所并无财产可供执行。执行法官遂打电话联系该物流公司老板谭某。谭某声称,虽然他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但拖欠工人工资是股东的事情,与他无关。之后,谭某的电话就打不通了,不知去向。

    11月22日凌晨约3时,消失多时的谭某入住长安镇某酒店。谭某万万没料到,他刚入住就被公安机关发现了,并迅即被控制。谭某的行踪也立即被通报给法院。法院执行干警连夜赶到酒店抓获谭某,依法对其实施司法拘留15天。被戴上手铐的谭某,在被送往看守所途中表示非常后悔,愿意想办法还钱,并联系了其他公司股东,让其与工人代表协商欠薪事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