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行转债会破发吗 宁行转债072142投资分析

    宁行转债中签号已经公布,没有中签的人自认倒霉,中签的人却担心破发!或许,因为最近太多可转债上市首日破发,所以才引来这么多投资者担忧!那么,可转债宁行转债会破发吗?或许,只有上市之时,才确定是否破发了!

    宁行转债会破发吗
    宁行转债收益率是多少

    网友问宁行转债会破发吗?是担心自己申购遭遇风险。其实,申购可转债就是一种投资,投资有风险,赚钱亏钱是正常的,还是平常心对待吧!接下来,我们讨论一下,宁行转债072142上市破发可能性大不大。

    前阵子上市的时代转债再度破发,按收盘价计算每中1签甚至要亏34.2元。本周前三天都有可转债申购,这可能对后续的转债发行产生持续影响。周一申购的亚太转债股东认购率只有31%,网上申购投资者数量估计已经从最高峰的700多万降至不足300万,导致网上顶格申购中签概率高达近25%。

    宁行转债会破发吗
    宁行转债上市时间

    刚发行不久的宁波银行转债规模高达100亿,为近3年来仅次于光大银行的转债融资计划。也许是为了护航此次转债发行,主要股东之一的雅戈尔表示已增持宁波银行12.55亿元并将全额认购其转债,合计耗资近26亿元。目前光大转债的溢价率为7.49%,而宁行转债溢价率为4.95%,银行之间的可比性太强,因此破发的概率并不高。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投资者务必关注可转债交易规则和交易风险,以及关注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本信息不代表银河证券向投资者推介任何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