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最新消息 比特币期货交易火爆

    近段时间,比特币的价格彻底涨疯了,比起可转债上市时的涨幅还要大。比特币今日价格最新消息,比特币的价格涨到16500美元,向20000美元大关进攻,有专家甚至认为,在某些国家,未来比特币会取代美元,数字货币会越来越重要。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今日最新价格

    周一,比特币期货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进行交易上市。在交易期间比特币暴涨并两次触发熔断机制,比特币价格飙升带来的逐日波动,已经达到了美国股市之前在崩盘期间才会见到的波动率水平。全天出现逼空行情不到24小时上涨20%,现货比特币再度向2万美元冲击。

    比特币今日价格最新消息,一枚比特币今日价格约为16500美元,即突破了10万元人民币,年初至今涨幅近1919%。年初比特币价格还只有近800美元。上周五,在短短40小时中大涨40%,击破“破万”后的五个纪录高点,触及16000美元。比特币价格在一些交易平台上一度升至19000美元,此后稳定在17000美元上下。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多少钱一枚

    有分析称,对依赖于商品经济的国家来说,比特币终将取代美元,无疑是摆脱美元依赖的机会,数字货币最终会发展成流行的金融交易媒介。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比特币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将会越来越多投资客投入到比特币市场里面。在价格方面,比特币最终的价格突破20000美元毫无悬念,比特币会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比特币在2018甚至可能会成为主流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