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时代快速发展 华扬联众升级数字营销技术(3)

    在行业快速发展的背后,很多不能适应变革的公司快速倒下,要想长期发展,需要不断调整战略、技术升级来适应新环境。不过,行业的每一次变革,华扬联众都没有错过,并随着中国互联网的高速增长而不断发展壮大。

    在业绩高速增长的背后,是华扬联众对技术研发的坚持。“在互联网数字化精准营销的自动化平台技术方面,公司是国内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之一。”公司在招股书中如此表述。

    近年来,公司通过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的方式,不断加强公司研发团队建设,在互联网营销领先技术研发所需的UI和WEB前端开发、广告投放引擎、数据抓取存储、数据分析挖掘、计算模型算法研发、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各方面,公司均配备了适当的技术人才,为产品的持续研发升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苏同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经拥有较为全面的互联网营销技术研发组织体系,建立了包括产品、研发、测试和运维在内的各具体部门,在北京、上海和西安三地建立了三大研发中心,在硅谷还建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目前公司已有上百位工程师。”

    本次上市募集资金中,公司还计划拿出4347.40万元用于技术系统升级,具体包括“派择”精准广告系统升级、“Voomword”技术产品升级、“魔图”技术系统升级、“瞬网”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升级、“视线”互联网视频广告平台升级、公司信息化管理系统升级等子项目。

    按照苏同的计划,“未来公司将在数据产品、优化能力、计算能力上逐渐提高。除了继续加大自研投入外,在外延并购上,公司对数据类、算法优化类的企业都将保持关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