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逃离足球后身家上千亿 揭秘潘苏通发家内幕

    潘苏通一个典型的土豪,坐拥几十亿的身家,在娱乐圈也是有一定地位的,不少女明星被他明里暗里占过便宜。潘苏通他是松日集团创始人,曾涉及到足球,他6年花1亿元投资足球反被玩成孙子,逃离足球后身家上千亿元,身家暴涨。下面揭秘潘苏通发财致富之路。

    逃离足球后身家上千亿
    潘苏通逃离足球后身家上千亿

    距离艳照门事件过去仅一个月,阿娇和她的好搭档阿Sa一同出席在松日集团的春茗晚会上。“阿娇要坚强”,左手拿着红酒杯,右手拿着麦克风,醉意四起的老总一边关心着艳照门的受害者,一边对阿娇又抱又吻。阿娇事后坦言:“当时觉得很恶心,很想打他”。

    在酒精的作用下,阿Sa的脸颊上也留下了这个男人痕迹,就连当时已为梁朝伟未婚妻的刘嘉玲也未能幸免于难。

    逃离足球后身家上千亿
    潘苏通有多少身家

    “一晚揩油三女星”的新闻瞬间在各大娱乐版块砸开了锅,后来经过一番人肉,潘苏通的名字再次走进公众的视野。此时的他,已是松日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身家达70亿元。在词条的末尾,还有这样一句介绍词:“他曾搞足球而倾家荡产”。

    潘苏通离开足球后身家暴涨

    潘苏通生于广东韶关,自幼跟着奶奶生活,不幸的是,奶奶在他13岁那年就因癌症去世。随即,潘苏通便被家人送往美国加州,在继祖父母的照顾下,开始了自己的留洋漂泊之旅。

    生性好动、调皮的潘苏通在美国相对宽松的教育氛围下,似乎无心向学,整天逃课,到了高中快毕业的时候,已在美国生活5、6年的小潘连英语都讲得不利索。终于,1984年,21岁的潘苏通便回归故土。回国后的潘苏通,在韶关市当起了一名专职司机,每天负责给韶关组织部的一名官员开车。

    80年代初的广东,正是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地区,深圳、珠海等珠三角地区都沐浴在改革的春风之下,尽管韶关位于粤北地区,但却丝毫没有削减这一带人民下海经商的热情。在这样的环境影响下,潘苏通内心也蠢蠢欲动,本性调皮的他本就不甘心于当一名司机。

    经过几番尝试,终于在1993年,潘苏通有了一笔贷款,随即在香港成立了人生的第一家公司——松日集团,一家主要代工生产彩电和音响的公司。

    “昨日、今日、明日,尽在松日”

    1995年的春天,“广州二队正在寻找买家”,飞机上的潘苏通偶然间在报纸上看到这样一则消息。此时潘苏通的脑海中已浮现收购球队后的画面:“当更大的领导在看球时,能向我这位足球“老板”点头微笑一下,甚至高兴之余,签字给我的企业两年免税的政策”。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