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陪聊师月入上万 专门陪单身女性聊天收入高

    大家应该知道陪聊,陪聊就是陪别人聊天。近日有几名95后男陪聊师月入上万,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陪单身女生聊天。原来这是一家零食店请来的几名帅气男生让他们当陪聊师,以此来吸引女顾客来购买薯片。这商家为了生意,竟然会想到用这样的方式,简直是令人惊呆!

    男陪聊师月入上万
    男陪聊师工资高

    不得不说,这商家实在太有创意了,竟然想到请帅气男生来充当客服与女性聊天。如今这些男陪聊师月入上万,陪人聊天就有如此高的收入,实在令人羡慕。近日杭州出现了一家可以“定制男友”的零食店,这家网店为了吸引顾客来买他们家的薯片,竟然雇了几名95后小鲜肉来当陪聊师,就为了让来买薯片的女顾客能感到开心快乐。

    男陪聊师月入上万
    95后男陪聊师

    这家网店的客户都是年轻女性,而且以单身居多,单身女孩都比较孤单,喜欢帅哥还非常需要陪伴。店铺运营者根据这些特点就特意招聘三名兼职的男陪聊师,颜值都很高。王一航是这家店最受欢迎的男陪聊师。长相帅气的他是95后小鲜肉,身高183,长得神似“吴亦凡”。

    王一航和另外两名男陪聊师这两天特别忙,经常一天内十个小时都在线,充当客服陪女性顾客聊天,一些女性顾客也会特意点击店铺下方的“调戏客服”来和这些帅气男生聊天。

    王一航是个阳光大男孩,朋友圈里也都是一些帅气的自拍照,最近几天他每天的工作就是陪上百个女生聊天。这个新兴的工作收入也不错,王一航靠这份工作可以月入上万。不过这个工作可不轻松,在可供女孩选择的男陪聊师中,王一航要根据不同的喜好,扮演不同的角色,包括霸道总裁型、温柔型、花样小鲜肉型、稳重大叔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