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韶涵现任男友 网曝是人皇SKY真的吗

    张韶涵是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在2001年拍摄了电视剧《永不言弃》正式进入娱乐圈里面,而且也因为歌曲《隐形的翅膀》受到了众多关注。那么网友们知道张韶涵现任男友是谁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此前网上在传张韶涵现任男友是人皇SKY,他是中国电竞第一人,更是中国电竞的奠基者,在11月17日小米与西山居举办的剑歌行竞技擂台赛中,Sky被授予为剑歌行首席竞技体验官,还与现场的粉丝进行了一番激烈的"游戏比武"。

    在中国电竞行业有着一定话语权的人皇SKY,如果能与张韶涵在一起那也是很般配的。不过在消息传出不久后,人皇sky就出面澄清说,"我的女朋友只有电竞",还在朋友圈发文自清,看来这波瓜吃得有些尴尬了。

    张韶涵这些年经历了太多事情,真希望她能早日找到那位爱她的男人,大家觉得张韶涵还喜欢潘玮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