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最新消息 明年房价必跌一半真的吗

    2017年即将成为历史,我们应该展望2018年!对于房地产行业,大家是否了解呢?或许,看了2018房价最新消息,你就知道2018年房地产行业发展的状况了!一般而言,房地产行业发展好,房价自然也高!那么,如果房价下降,是否意味着房地产发展不好呢?其实,这不是绝对的!

    2018房价最新消息
    明年房价会跌吗

    对于房价的问题,任志强认为,中国平均房价超过两万块钱的城市不到十个,超过一万块钱的城市不到二十个。全国所有的地级市都加起来,去年年底平均房价不到四千块钱,到今年为止十月份的统计数字,全国的平均房价也就是七千块钱,“我没太搞懂,为什么你们老说房价高啊?我觉得还早着呢。”

    任志强对于房价的看法,与其他专家的观点有所不同!很多专家认为,2018年房价必然暴跌一半。你们相信谁说的话呢?其实,官方公布2018房价最新消息,只是分析走势,但放假并不确定!因为,其中包含太多变数了!

    2018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预测

    三部的房价调控政策落地之后,对于正在事业起步阶段的年轻人将是很大的帮助。自己只需要付少量的房租就可以享受和买房同样的权利,当然了,这一政策的落地会将一部分原来的刚需购房者转化为租房者,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房价上涨。

    小编认为,目前房价的涨势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三部对于房地产调控政策仍然抓的比较严。此次调控政策的进一步落实不但可以遏制房价增长过快,还能有效避免房地产泡沫破灭造成的房价暴跌等情况。因此,2018年房价必跌一半,可能性不大!但是,或会稍微下降一点!其实,房价平稳下降不但能提升全民幸福感,也可以有效地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