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称与赵薇不熟 撇清关系因赵薇摊上大事?

    信息量太大了,被证监会处罚之后,昔日“好友”马云称与赵薇不熟,究竟何处而言呢?赵薇黄有龙收购万家文化股权事件,被质疑为“空手套白狼”。也因为此事,证监会对赵薇黄有龙作出重罚。随后,马云称与赵薇见面总共10次,两人真的不熟。难道,马云与赵薇撇清关系,是因为赵薇摊上大事?其实,赵薇现在好好的,并没有惹上大事。

    马云称与赵薇不熟
    马云赵薇真实关系

    那么,马云和赵薇见面机会真的就10次吗?记者梳理发现,马云说他与赵薇见面未超过10次之说,可能是一个中年人间歇性的遗忘。有照片为证的会面,他们至少11次见面了。现在马云称与赵薇不熟,真的是世态炎凉。不知赵薇作何感想?

    什么叫越描越黑?自从马云称与赵薇不熟言论一出,有媒体在翻旧帐,合共找来马云与赵薇于2013至2017年间,合期见面11次的照片,再次在网上广传,包括两人一起画画,与商业大佬聚会,出席赵薇公公80大寿,现身赵薇同学会等等。看来事件又愈讲愈黑。

    马云称与赵薇不熟
    马云资产有多少

    追溯到两人首次同框照,则是2013年一起拜访已故的「气功大师」王林,半年后赵薇又在微博分享和马云一起画国画心得,同年马云、赵薇和丈夫黄有龙一起出席阿里巴巴入股新闻发布会,之后还有不少同框场合,至少有18次,当中有不少是私人场合。

    其实,过去陆媒《新京报》就曾发表一则《赵薇和她背后的隐秘富豪》文章,提到赵薇和马云时通过饭局认识,她还去过对方家唱歌,马云还曾带赵薇去参观阿里巴巴,除了私交甚好,两人还有很多商业合作,当年马云宴请比尔盖兹时,黄有龙也是坐上宾,看得出三人间的交情不仅只是见过几次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