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恶搞刘强东怼马云做坏事 令刘强东当场发飙

    刘强东发飙了!网友恶搞刘强东怼马云做坏事情,这个真的是瞎胡闹,是谁如此无下限在造谣太可恶了。前段时间,马云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因担心阿里巴巴跟不上社会的发展脚步,最终会被淘汰,导致每晚睡不好。随后,有网友恶搞刘强东怼马云做坏事,对此,刘强东怒了并最终发微博澄清此事件。

    网友恶搞刘强东怼马云
    刘强东怒怼马云

    网络上流传了一张图片,内容为《马云:我每晚睡不好担心被淘汰》,而该文章下面显示的则是另一条有关刘强东的文章,文章标题为《刘强东:许多中国富人做坏事多夜不能寐》,对比上一条马云的新闻,刘强东这则新闻在下面疑似是在暗讽马云“做坏事”。

    对此,7日晚间,刘强东在自己的账号上发文:看清楚我讲话的日期!并附言:哪个小编搞得,我要请你喝茶聊天!虽然“喝茶聊天”一说有谈笑意味,但是可以看出,刘强东对该图片强烈的不满。

    网友恶搞刘强东怼马云
    马云回怼刘强东

    据了解,《马云:我每晚睡不好担心被淘汰》一文出自近日,马云参加了2017《财富》全球论坛,在接受采访过程中,马云表示:在过去18年当中阿里巴巴至少18次重生,“我每天都睡不好,我每天晚上都在担忧我的公司没有跑的够快就会被别人所淘汰了,就会在这个竞争当中掉队了。”

    刘强东马云遭网友恶搞

    有听众向马云问道,如果说阿里巴巴日益壮大、日益拓展,他对于自由市场、自由贸易和垄断竞争持怎样的观点。对此,马云表示,首先阿里巴巴一定会越来越壮大,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阿里自己不一定会成为大的公司,但会赋能越来越多的企业。阿里赋能的这些企业、群体、个人会越来越壮大。

    而《刘强东:许多中国富人做坏事多夜不能寐》一文则出自于今年的9月份,当时,刘强东接受外媒采访时提到“许多中国富人做了太多坏事,夜不能寐。我没有赚过昧心钱,所以睡得还不错”。

    当时,英国《金融时报》北京分社社长吉密欧与京东CEO刘强东共进午餐,聊到“第一桶金”,刘强东回忆道,1998年的电脑硬件商大多依靠卖假货和“斩客”赚钱,而自己靠着明码标价和卖真货迅速积累起信誉。

    事实上,两篇文章出现的时间差了2个多月,网络上流传的图片会让人误以为刘强东有暗讽马云的意思,如此缺乏逻辑的恶搞,难怪东哥要请那位小编“喝茶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