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资本运作事件最近消息 马云曾称和赵薇不熟

    很多人不知道赵薇事件是怎么回事?作品被出名,接连退出控股公司,股权被冻结,赵薇怎么了?其实,看赵薇资本运作事件,就知道赵薇或摊上大事了,之前马云还说和赵薇不熟,确实令人回味。那么,赵薇资本运作事件最近消息是怎样呢?

    娱乐明星赵薇
    娱乐明星赵薇

    很多人以为赵薇就是一个娱乐明星,就是拍戏的。可是,想不到她跟资本家也有关系,资本运作也玩得很溜。赵薇这些年由影圈踩入商界,她与富商老公黄有龙,以51倍的杠杆撬动30亿元收购万家文化30%的股权。败走股市,风波不断。2018年,赵薇夫妇曾因证券期货市场失信被行政处罚,处罚单位为中国证监会。此外,赵薇还有6项股权冻结信息。

    之前,赵薇夫妇斥资31亿港元买入阿里影业19.3亿股,股权占比达9.81%,成为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并且,赵薇以母亲名义持股蚂蚁金服。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赵薇资本运作事件出现了波折,以51倍的杠杆撬动30亿元收购万家文化30%的股权被否,蚂蚁集团上市受阻,自己的股权被冻结

    很多人觉得,现在赵薇就是被封杀的节奏。在这个时候,不少人会想起马云。不过,马云之前说过跟赵薇并不熟。自从2018年上半年赵薇夫妇被证监会行政处罚后,马云开始辟谣和赵薇的关系。马云曾这样说,他与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