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走势 央行住建部两大任命透露房价走势

    近日,有央行公布2月份我国房价情况,根据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房价有所下降,热点城市房价涨幅得到控制。报告公布了70城最新房价走势,在70个大中城市里面,房价上涨城市有所减少。

    2018房价最新消息
    2018房价最新消息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中新房价格环比下调的城市有16个,持平5个,上涨49个,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有所减少。

    从环比看,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降幅相比上个月扩大;二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回落,二手房价格涨幅比上月略微扩大;三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从同比看,一线城市新房价格降0.1%,二手房价涨幅连续17个月回落;二线、三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涨幅则均分别比上月扩大0.4和0.1个百分点。

    2018房价最新走势
    2018房价最新走势

    不难看出,70城最新房价走势依然呈现分化。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与1月份房价的表现一致,城市房价表现与调控政策力度同向,即调控力度大的城市房价涨幅放缓,调控力度最大的城市同比下调。

    根据今日最新消息,住建部部长王蒙徽表示今年调控不会放松,新上任央行行长易钢则表示会坚持“房住不炒”,从这些信息不难推测,未来热点城市以及一线城市都会受严厉调控影响,房价还会进一步下降,或者房价涨幅越来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