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安全团队发现苹果iOS漏洞 能利用漏洞完美越狱

    苹果的ios11系统似乎一直都小问题不断,为了能够解决这些问题,苹果一直都在不断的更新推出,但是很多苹果用户ios11的更新率似乎都不高。现在又发生了一件令苹果感到焦头烂额的事情了,因为谷歌安全团队发现苹果iOS漏洞,并能利用这个漏洞完美越狱控制操作系统。

    发现苹果iOS漏洞
    谷歌发现苹果漏洞

    9日据外媒报道称,谷歌内部专注于发现其他公司软件漏洞的秘密安全团队“ProjectZero”表示,他们发现了iOS11系统上的一处漏洞:通过该漏洞,iOS11或将首次被公开越狱。不过,想要对设备进行越狱的用户,暂时不要升级至iOS11.2,需要维持在iOS11.1.2或更早版本,在谷歌安全团队发现苹果iOS漏洞的消息被传出后,苹果用户们再一次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发现苹果iOS漏洞
    >苹果ios出现漏洞

    据有关谷歌安全团队发现苹果iOS漏洞的报道称,谷歌安全团队“ProjectZero”的研究人员伊恩比尔,是著名的iOS漏洞“猎人”,在苹果发布的iOS11.2所修复的15个安全漏洞当中,其中有5个是被比尔发现并报告给苹果公司的。

    谷歌发现苹果iOS漏洞

    本周,来自比尔的一条推文称,他将很快分享更多关于iOS11系统的信息,“如果有兴趣研究引导iOS11内核安全,就应该留一台可用来研究的设备,并且保持在iOS11.1.2或以下版本,第一部分(tfp0)将很快发布。”比尔写道。

    如果这个漏洞一公布,那么iOS11设备用户越狱就不是难事,当然谷歌这样做了也不会被指责,因为这些漏洞信息公开于众,应当有利于帮助安全研究人员发现其他的错误和漏洞。此次谷歌安全团队发现苹果iOS漏洞将再一次为本来就小问题不断的ios11带来了不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