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 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

    贾跃亭又面临大麻烦了!日前,北京证监局向乐视网下发决定书,决定书内容显示:贾跃亭在借款乐视这件事上影响极其恶劣,并且责令其改正。根据消息透露,目前贾跃亭正在外国,有人认为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北京证监局对他的处罚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

    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
    贾跃亭背后的太子

    继10月27日,乐视网发布公告,提醒贾跃亭、贾跃芳履行借款承诺后,12月7日,乐视网公告称收到北京证监局决定书,北京证监局在决定书中对贾跃亭、贾跃芳采取责令改正等监管措施。

    决定书称,“你于2015年5月作出承诺,将减持乐视网股票所得资金全部借给上市公司作为运营资金使用,免收利息。2017年11月,你已明确表示无力继续履行对上市公司无息借款的承诺。你在上市公司经营困难之际抽回全部借款,拒绝履行承诺,置公司风险于不顾,严重损害上市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恶劣。”

    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
    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

    北京证监局对贾跃亭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要求贾跃亭就上述违规行为出具书面整改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存在问题的认识情况、采取的具体整改措施、未整改问题的原因、后续整改计划、整改期限等。

    根据媒体报道,目前贾跃亭正在美国为他的项目进行融资,不少人认为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而贾跃亭也承认,在现如今是绝对不会回国,如果一旦回国,并且无法解决相关事件,贾跃亭将会被限制出境,这样就会影响到现如今贾跃亭的法拉第融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