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面临暴跌? 专家预测2018年房价走势

    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买房了吗?如果还没买房,不知道你们是否有关注最近楼市趋势呢?有专家称2018房价面临暴跌,你们相信他说的话吗?房价走势很难预测,有人看好有人看衰。只不过,在政府调控政策的保障之下,中国楼市房价会暴跌吗?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房价最新消息

    小编觉得,2018房价面临暴跌的可能性并不大!大家试想一下,房价暴跌,意味着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萧条时代。这个结果,将会非常可怕的!因此,政府不会给这样的事情发生。当然,2018年中国房价也不会暴涨。为啥?我们来看看分析。

    2018房价面临暴跌
    房价暴涨原因

    2018年是楼市与房价调控的关键之年,一二线城市仍需要继续收紧楼市政策面,做到是保障房价不会再出现暴涨的情况。至于三四线城市,稳定楼市与房价是基本方向,也许由于前期房价涨幅过高、政策面开始收紧、购房需求量被消耗以及由于政策面收紧的压缩而降低的购房需求量,导致这些城市的房价有小幅下跌的可能(空间与幅度都不会太大),但是暴跌是难以发生的。

    对此,从理性的角度考虑,我们暂时也不能过度期待于房价的暴跌,2018房价面临暴跌的概率是非常小的,房价的走向仍是“稳定”为主,这也是最符合大家的利益。至于房价不暴跌,就买不起房的问题,未来解决的方案是“降低房价收入比”,通过稳定房价、增加收入的方式以及增加租赁房等模式,让大家有房可住。

    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房地产行业的热度降低是不可逆转的趋势,等热度降低了,房价自然会“降”下来。当然,这个“降”并不是在房价的数值上降下来,只是我们的收入高一些了,买房会轻松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