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 已停止运营用户押金或成空

    这下真的被骗了,所有用户都发现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押金很大可能被挪用了!酷骑单车正常运营的话,用户或许可以放心。只不过,据媒体报道,现在酷骑单车已经停止运营了。而且,因为资金缺口过大,有可能会宣布倒闭。

    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
    酷骑单车什么时候退押金

    记者了解到,酷骑单车APP已于10月份停止更新,目前服务器已经下线,用户数据均已清空,这也让众多寻求退押金的用户陷入了恐慌。而在11月2日,距离其成立还不到一年,酷骑公司就因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酷骑单车的倒闭已经成了不可逆转的现实。如今,虽然公布了最新的退押金渠道,但无法接通的专线依然是用户心中的“痛”。

    酷骑带来的影响不仅于此,因为害怕“跑路”,不少用户开始退掉其他共享单车或平台的押金,更多的用户开始慎重对待需要交押金才能使用的产品服务。

    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既然发现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那么咋办呢?有人建议报案投诉,可是方法并不奏效。“看到酷骑可能倒闭的消息后,就第一时间想了各种办法。”郑州市民吴先生表示,从9月底以来,他一直拨打客服电话,向支付宝求助,向北京工商局投诉等,一切办法都用上了,但收效甚微。

    或许,用户应该接受现实了,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已经是改变不了,押金再也退不回了!小编认为,酷骑单车公司负责人应该为此负责,不能把用户的押金给败光了,就当做没事发生一样!显然,这是违法行为,必须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