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企降价出售 2018年房价或会进一步下跌

    进入2005年以来,中国楼市空前旺盛,市民买房难过登天。当然,除了供不应求,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房价居高不下!但是,进入2017年,中国不少房企降价出售,似乎是要去库存。难道,中国房地产要进入萧条时代吗?为何房企如此紧张呢?

    房企降价出售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其实,房企降价出售原因有很多,并不代表中国房地产行业要崩盘。或许,是房产商想回笼资金,进入其他投资项目,所以将房子降价出售!当然,不排除房地产行业行情大跌的原因。现在已经有不少专家看衰明年房地产行业,认为明年房价会进一步下跌。

    房企降价出售
    明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报道称,进入第四季度,随着调控的持续深入,对于房企特别是大部分中小房企而言,将承受较大的业绩和回款压力。同策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宏伟认为,第四季度,随着销售压力的加大,部分房企或项目有可能选择以价换量,通过降价快速出货。

    而易居研究院研究员赖勤也认为,随着调控的持续推进,投资、投机需求正逐渐被挤出市场,市场的观望情绪较强。四季度房企将承受较大的去化压力,部分中小房企将在年底面临以价换量加速回款的压力。

    而对于大房企而言,其或许也会发起愁来。张宏伟认为,虽然今年大多数房企已经提早完成销售目标,并且部分房企还上调了目标,但是销售业绩自今年下半年以后已经开始显现压力,房企2018年重置销售目标背后的压力将会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