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和腾讯谁赚钱能力更强 阿里和腾讯市值谁更高

    阿里巴巴与腾讯是我国最知名的互联网公司,两间公司的市值也是高得惊人!在过去的一年中,阿里和腾讯谁赚钱能力更强?在市值比较方面,两者谁更高?下面小编对这两方面进行讲述。

    阿里和腾讯谁赚钱更强
    阿里巴巴市值多少

    做为国内最大的两家高科技公司,腾讯与阿里在今年可是风光无限,进入全球前10俱乐部,二马首富轮流坐,到了这种体量的情况下,赚钱肯定是大大的。

    不过早几年前,马云曾公开讲过,说阿里一年的收入比不上腾讯一季度的利润,当然这是他演讲中夸张的说辞,那么到了如今,具体情况怎么样呢?

    阿里和腾讯谁赚钱更强
    腾讯市值多少

    在第一个问题上,阿里和腾讯谁赚钱能力更强?如果拿一年的数据来对比的话,我们取最近一年就是2016年的数据,这一年腾讯1519亿,盈利561亿,而阿里有1438亿,利润有681亿。所以其实从2016年来看,还是阿里盈利能力更强,所以在2016年阿里的市值是高于腾讯的。

    到了今年我们知道腾讯市值已经超过阿里了,资本市场肯定会反映现实情况,那就是腾讯今年的盈利状况应该是强于阿里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