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外卖故障 重复支付的金额什么时候退换?

    随着外卖线上平台的崛起,越来越多人都开始把吃饭问题交给外卖平台解决了。日前,由于受到美团外卖故障的影响,不少用户都感到苦不堪言,因为自己的午饭不仅泡汤了,在美团发生故障的时候还重复支付了好几次。那么重复支付的资金什么时候能退回呢?

    美团外卖故障
    美团外卖出现故障

    日前,有消费者反映称美团外卖故障,中午在美团外卖点餐,虽然支付成功,订单却未生成。也有网友称,下单后多次支付完成,但依旧显示待支付。“付了9次,就退我一次钱”。此外,有网友登陆美团外卖APP和微信公众号客服,显示无法接入人工服务或乱码。记者也多次致电美团客服及美团外卖客服,均无法接通。

    美团外卖故障
    美团点评回应故障问题

    随后,美团点评官方微博发布回应称,美团外卖故障是因为技术原因导致平台部分订单出现支付故障,用户支付成功后显示页面出现延迟,经紧急修复后,现已陆续恢复,由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美团表示针对此次故障受到影响的订单,已在陆续解决中,我们将确保故障期间用户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重复支付的订单会原路退回,系统故障期间未完成服务的订单,用户可以无责取消退款,款项会在1-7个工作日内到账。

    互联网的普及推进了外卖行业的迅猛发展,突破传统的全新订购方式早已悄然改变了大部分人的生活习惯,在外卖平台日渐壮大的同时,人们也开始越来越依赖外卖平台了,所以在美团外卖故障后才会出现用户一片哀声怨道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