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院查封小型飞机 查封一辆价值百万的飞机

    欠债还钱可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且是在签署好协议的情况下,还能理直气壮地拖欠钱财,脸皮可以是相当的厚了,不过坏人总有法律来制裁。因为济南一航空公司拒不还款成“老赖”,随后法院查封小型飞机。如果该航空公司再不还款,这架飞机将被拍卖。据悉,查封飞机在全市法院尚属首次。

    法院查封小型飞机
    法院查封价值百万的飞机

    这年头,“老赖”们简直是不要脸到极点了。借钱时是孙子,还钱时却变大爷了。不仅个人存在这样的现象,不少公司也有类似的赖皮行为。据悉,这航空公司拖欠款项一年多不还钱,最后法院来催还,最后发现一架小型飞机。随后法院查封小型飞机,据悉这架飞机价值百万。

    法院查封小型飞机
    小型飞机价值百万

    近日,济南一家法院查封了某航空公司的一架小型飞机,原因是对方欠款拒不还钱。据了解,济南某农业服务公司曾与该航空公司签订协议,并为其垫付了57万余元农药款。双方商定航空公司于2016年6月30日前向农业服务公司支付先前垫付款的80%,余款在8月31日前还清。然而,航空公司却拖欠了一年多。

    于是,农业服务公司就将其告上了法庭。后经法院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航空公司于2017年8月31日前还清欠款。然而,直到11月底,航空公司依然没有履约偿款。无奈之下,原告农业服务公司遂至历下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然而,执行时却发现该公司所有账户余额都为零,于是查封其停放在莱芜某航空俱乐部内的小型飞机,据悉这架飞机价值百万,如果对方再不还款,飞机将被拍卖。对此,网友拍手称快,并调侃称欠钱不还还想“上天”?这下看你还怎么赖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