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 比特币最高价已逼近2万美元

    比特币价格涨疯了!昨天,比特币价格涨到15000美元大关,然而到了今天,比特币价格再次刷新纪录。有关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比特币最高价已经逼近2万美元,按照这样的趋势,比特币价格或还会继续暴涨。

    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
    比特币今日价格

    有关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继昨日比特币连续突破多个整数关口后,今日早间(北京时间)比特币延续升势,最高价已经逼近2万美元。据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报价,今日早间比特币最高价已经达到18898.88美元,刷新历史新高,现报18880.720美元,涨12.72%。

    而据金融界报道,美国交易平台GDAX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突破19000美元大关,最高刷新至19500美元,随后迅速撤退持18000美元一线。

    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
    比特币价格走势

    比特币近期大幅上涨主要是受比特币期货合约启动计划的驱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已经批准了CME(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与CBOE(芝加哥期权交易所)2家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的申请。其中,CME的比特币期货将于12月18日推出,而CBOE更早,将在12月10日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上线交易。

    根据媒体报道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在未来,比特币价格将突破3万美元大关。虽然比特币价格一路暴涨,但比特币要想与欧元、美元相比较,还有很大的差距。但不可否认的是,比特币已经被越来越多投资者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