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思转债申购流程 蓝思转债370433收益率是多少

    明天又有一只可转债申购,你们怎么玩转它?这只可转债名字叫蓝思转债,要想玩转,就要知道蓝思转债申购流程。其实,申购可转债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和困难,几个步骤,轻松极了!现在,我们来揭晓流程,然后讨论一下收益率问题。

    蓝思转债申购流程
    可转债收益怎么样

    蓝思转债申购流程是这样的: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370433,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没有收益的投资,傻子都不会做。投资者知道蓝思转债申购流程之后,肯定也想知道它的收益率吧!其实,每一只可转债的收益率都不同。因为蓝思转债还没上市,所以收益率并不确定。现在,我们就分析一下以往可转债收益率!

    蓝思转债申购流程
    可转债如何申购

    数据显示,目前二级市场正在交易的25只可转债中,已有洪涛转债、海印转债、模塑转债、汇丰转债4只可转债跌破发行价,其中洪涛转债今日收盘价仅有95.90元,较发行价低4.10元,破发最为严重。

    总体来看,尽管可转债市场近期在调整,信用申购后所有可转债上市首日价格仍超过100元,尚未出现首日即破发的案例,这意味着如果能中签可转债,在上市首日即卖出仍是一项基本无风险的操作,只是收益有可能继续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