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思转债上市破发 揭蓝思转债370433最新价格

    糟糕透了,可转债蓝思转债上市破发,主承销商亏惨了!蓝思转债开始申购之时,投资者的申购热情非常强烈,但是现在似乎后悔了!就在昨天,蓝思转债上市,但令市场大失所望,开盘下跌4.99%。可转债上市频频破发,难怪投资者的信心大降了!

    蓝思转债上市破发
    蓝思转债价格是多少

    那么,昨天蓝思转债上市破发,价格是多少呢?据悉,蓝思转债上市最低跌至93.992元,最高也未超过100元,仅有98.41元,收盘下跌4.29%,报收95.709元。大家申购这只可转债了吗?如果申购中签了,一定很心疼吧!

    蓝思转债上市破发
    蓝思转债如何申购

    去年12月份,蓝思科技控股股东“爽约”弃购可转债,致使社会公众股东中签率飙升,该事项引发市场争议。资料显示,原股东优先配售6.5亿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3.54%;网上初始发行41.5亿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6.46%。每个申购单位的中签率高达0.33%,与9月27日的雨虹转债0.0013%的中签率相比提升了254倍,也创出可转债信用申购以来的新高。

    由于大股东“爽约”,市场资金也不买账,网上投资者弃购较多,致使主承销商国信证券包销了剩余的可转债。公告显示,国信证券本次主承销商包销可转债的数量为6073484张,包销金额为6.07亿元,包销比例为12.65%。

    而昨日蓝思转债上市首日便破发,收盘价95.709元,由此可算出申购一张账面浮亏4.291元,普通投资者中一签亏损42.91元,主承销商国信证券包销的6073484张账面浮亏金额高达2606.13万元,而此次可转债发行的承销及保荐费用为4240万元,逾六成收入“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