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与北京合作修建高速

    高速公路的作用,既能提供交通便利,又能促进经济发展。官方公布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原来北京和雄安新区共同合作,将要修建一条高速公路!无疑,这条高速公路的开通,将会为两地合作提供更多便捷,也会带动两地经济发展。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什么时候完工

    自从国家公布设立雄安新区以来,小编一直都有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希望从中挖掘财富信息。现在,通往财富之路即将要开始建设了,那就是北京与雄安新区之间的高速。对于这条高速公路,小编认为,意义重大。京安高速不仅将京津冀一体化联系起来,也拉动内需发挥城镇化效应,更促进沿线经济结构调整。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方案公布

    据新华网报道,北京与河北雄安新区之间将新建一条京安高速公路。具体来看,京安高速北京段工程范围北起五环路,南至北京市界,全长约28公里。其建设标准分两段:五环路至六环路段,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六环路至市界段,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双向八车道。

    邸强还从宏观经济层面阐述了京安高速的经济意义。他认为,这是京津冀一体化的一个纽带,通过引进流动资金、高新技术、劳动力等生产要素的极度集中和逐渐扩散,形成由点到面的区域经济辐射带。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日前曾实地探访雄安新区,从北京出发乘坐客运大巴抵达雄安新区管委会驻地容城县要花费两小时左右。自驾车方面,从北京出发前往雄安新区多选择京开高速、大广高速以及京台高速等线路,花费1.5小时~2小时。

    事实上,今年6月,河北省就已提出在“十三五”期间的高速公路重点任务包括新建北京至雄安高速。京安高速的开通,对于提高从北京到雄安新区的通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