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一转债申购指南 特一转债072728转股价值揭晓

    福利来了,特一转债今日开始申购。可转债收益没有新股收益高,但优点是风险小!所以,大家想赚钱,又不冒大风险的话,申购可转债,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你们想申购特一转债吗?小编给大家揭晓特一转债申购指南,希望能帮到大家。

    特一转债申购指南
    最新可转债股票一览

    其实,申购可转债并不难,只需要记得流程就可以了!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072728,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很简单,就能轻松申购特一转债。

    特一转债申购指南已经揭露了,大家想知道这只可转债的转股价值吗?据资料显示,特一转债转股价格比较高,达到94.80。至于这只可转债的收益率,目前仍未公布。相信上市之后,就能够一清二楚。

    特一转债申购指南
    特一转债收益率高吗

    在此提醒大家,虽然说可转债风险小,但并不是说完全没有风险。从历史角度看,可转债鲜有首发即跌破发行价的。而近期股市震荡,几乎半数以上的股票都在下跌,这也导致可转债收益持续走低。

    中金公司分析师表示,近期转债新券上市的价位已越来越低,而新券上市的价位、估值偏低,一定程度上也在反映着当前市场情绪的冷淡。如果纵向比较,可以看到情绪已接近冰点。可转债投资需要寻找安全边际,安全边际可以来自于几方面:距离债底较近,且基本面有预期差,有向上的空间;或是基本面向好,且转债估值不贵;或是价格底部,是否有博弈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