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

    知识贴来了!2018房价面临暴跌是真的吗?现在房子还能不能买?看完你就心里有底了!留意房价消息的人,相信都知道,这两年很多人都在鼓吹房价下跌!2017年还未结束,就有不少人预测2018房价暴跌。难道,中国楼市真的如此不堪一击吗?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房价暴涨还是暴跌

    虽然说万事皆有可能,但是2018房价面临暴跌,可能性似乎不大!无可否认,2017年下半年,不少城市的房价,都出现下跌的情况。或许是因为这样,所以导致很多人看衰中国楼市!只不过,这只是幻象。2018年房价,不可能暴跌!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

    年初,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任志强与张维迎等经济学家对2017年房价展开了一次深刻的探讨。在此次研讨会上,任总的核心论断是: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

    在今年1月份,国内40家大型房企的拿地量下降了50%,而深圳更是出现了中心土地流拍。所以,政府打压得越狠,房企资金链越困难,就越不可能拿地建房,库存就会更少。下次房价就会涨得越多。一方面,为了躲避货币贬值,我们对中心地段的需求在源源不断的上涨。一方面,政府打压楼市,房企不再拿地,致使库存告急。

    双重夹击下,只要政策放开,或者说库存到了某个临界值,房价就会如火山一样喷发,无法抑制。这也就是为何任总能这么有底气的说,房价下一轮将比这轮涨更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