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发改委公布油价消息

    油价要调整,可是车主却不赶着加油,的确奇怪!原来,发改委在11月30日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这轮油价并没有上涨,难怪车主不急了!油价调整搁浅,虽然没有下调油价,但也没有增加车主消费,所以对于车主而言,也是好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

    其实,好消息并不止这个!据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所得,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12月14日。而专家预测,导致油价调整搁浅或下降。各位车主,到时记得到油站加满油哦!不过,油价上涨或下跌,目前仍是未知之数。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7油价调整时间表

    自从11月16日油价上涨开始,油价一直处于上涨状态。这周进入国内成品油计价周期,油价结束五连涨的状态,不出意外,五连涨之后的油价是处于大跌状态。今日原油走势出现了下跌的趋势,可能收盘时会是个下跌的结局。目前国内油价预测应该是以下跌为主。

    据悉,本周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库存报告,油价一直处于下行压力,原油库存增加近190万桶,远超市场预期。国内总体趋势汽有行情稳中有跌,个别单位汽油有所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