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透支2300万元 透支巨额购买大量奢侈品却免罪

    近日在澳大利亚,一女子发现银行漏洞消费,透支狂刷2300万元后却免罪,让不少网友感到相当吃惊。这名女子透支2300万元,疯狂购买大量奢侈品,最后却免罪,真相是什么?这名女子也太幸运了吧,透支巨额后竟然免罪,实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女子透支2300万元
    女子恶意透支刷信用卡

    21岁的李佳欣本是在澳留学的一名普通马来西亚女生,但她疯狂透支银行账户消费一事曾轰动全澳。事情起因源于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在2012年时无意中给李佳欣开了一个无限透支的账户,但银行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个错误。

    据悉,李佳欣在发现银行漏洞后疯狂消费,购买各种奢侈品,包括爱马仕、迪奥、香奈儿、卡地亚等,甚至在一天之内消费了30万澳元(约150万元人民币),而她平时与男友住在悉尼西区的豪华公寓里,月租超过1.5万元人民币。直到2016年5月4日,李佳欣发现事情败露,准备逃回马来西亚,结果在悉尼机场被警方逮捕。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该案件拖延数年后,当地检方于11月27日放弃对她的所有指控。当然,接下来李佳欣还将面临民事指控,她当年购买的大量奢侈品还在警方手里。

    对于女子透支2300万元能免罪,有网友表示,这要是在中国,没判刑做个十来年牢是不行了。也有的网友表示,这是银行自己出错,这样的结果没啥毛病,你怎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