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欣即将出狱 王欣妻子死守不足50平方的快播公司

    江湖即将再度掀起一阵风暴,因为快播ceo王欣即将出狱。对于快播,相信宅男都不陌生吧!这个软件,曾是我们吸取精神食粮的源泉。这个公司,曾是我们寻找快乐的地方。只可惜,快播被查封,掌舵者王欣被逮捕。

    王欣即将出狱
    王欣出狱时间

    不过,现在我们终于等到这个精神食粮的创造者了!最新消息显示,快播王欣即将出狱了。有人疑问,即使王欣出狱,但快播不在了,钱也没了,怎么东山再起?其实,快播公司还在,只不过地方变小了,现在由王欣的妻子守着。

    王欣即将出狱
    王欣出狱还有钱吗

    2014年5月,《时代周报》报道称:“记者从快播科技前任高管处获悉,‘只要王欣不回来配合调查,这些被调查的员工就没办法出来’。虽然事发当天远在香港的王欣发邮件安抚员工,但当时他的老婆却‘躲在厕所里一直没露面’。”

    这是王欣妻子第一次出现在媒体的视野中。当时,她并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直到一年后,2015年6月份,她才透过《澎湃新闻》解释:2014年4月22日,警察进入快播深圳总部时,她的确在场,但并没躲进厕所。当时快播员工还劝她,没什么大事。变故突如其来。同年8月,她的丈夫王欣入狱。

    2015年6月底,她坐在快播办公室里,进行自己与媒体间的首次对话。为了缓解紧张,她还带了两位同伴。彼时,因为资金不足,快播公司已经缩进不足50平米的狭小空间,且没有办公人员。王欣太太对《澎湃新闻》说:“去年7月之后,快播的团队就解散了,其他办公地点也退租了,我把公司一些东西挪到了上面,算是给王欣保留了快播,等到他出来的时候,可以看到这个地方,但我不知道还要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