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老乡高薪诱惑做浴足技师 每天收入200元

    轻信他人,很容易被骗。近日有一名女子被老乡高薪诱惑做浴足技师,失身后对方玩失踪。据悉这名女子是一名浴足技师,在工作期间认识了一名老乡,随后这名女子被老乡高薪诱惑,每天都有200元收入,而且包吃住,没想到惨被骗。

    女子被高薪诱惑做浴足
    浴足技师月收入多少

    这名女子也太无知了,就是因为轻信了老乡的高薪诱惑,最终被骗。通过女子被老乡高薪诱惑做浴足技师惨被骗的事情,这也提醒我们,在外面工作的时候千万不要轻信别人,不然就后悔莫及了。

    轻信“老乡”一起开店赚钱的诱惑,本在广东谋生的湖南籍陈女士,辞职来到柳州。结果陈女士失身后,对方却玩起了失踪。11月30日,身处窘境的陈女士只得报警求助。

    42岁的陈女士一直在广东佛山市做浴足技师。虽说工作很累,但收入还不错。不久前,一名自称叫李某的男子,多次光顾陈某所在的浴足店并指定要她服务,让她顿生好感。李某得知陈女士是湖南人,便称与她是老乡,让陈女士倍感亲切,双方互留了微信联系方式。

    被200元高薪诱惑做浴足技师

    空闲时,两人经常在微信上聊天。李某称自己在柳州开了间浴足店,但缺少手法好的技师,邀请陈到他的浴足店工作,不管生意好坏,每天支付陈女士200元工钱,且包吃包住,年底还有分红。

    陈女士听后,十分心动。经过一番考虑,她答应了李某的要求。李某让陈女士来柳前通过微信联系他,以便到车站接人。11月27日,陈女士从佛山市来到柳州。李某果然在火车站接她,这让她心里踏实了许多。但奇怪的是,李某却没有让她到店里,却带她到鱼峰山附近的一家旅店开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