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老赖黄淑芬事件 导致平安保险公司形象尽毁

    最近,不少市民都愤怒了,就是因为唐山老赖黄淑芬事件。究竟这是什么事情呢?原来,这个黄淑芬将赵先森的父亲撞了,法院判决她赔偿几十万元。可是,她月薪很高,买房买车,却拒绝赔偿。据说,她是平安保险公司的课长。

    唐山老赖黄淑芬事件
    黄淑芬撞人

    现在赵先森的父亲遗憾死亡,可是唐山老赖黄淑芬仍然还未赔偿。因为这件事,网友纷纷谴责这个恶毒女人,也谴责她的公司平安保险。无疑,唐山老赖黄淑芬事件造成的影响太大了,平安保险也因此蒙上污点,导致形象尽毁。

    唐山老赖黄淑芬事件
    黄淑芬被银行列为失信人

    从近几天网页溜览及社会上对平安保险公司的反映情况看,黄淑芬事件给平安保险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是很严重的,情况是不容乐观的,很多在平安保险公司投保的客户准备退出平安保险公司,一部分准备在平安保险公司投保的客户,看到唐山老赖黄淑芬事件都弃之而转向其他保险公司。

    无疑,唐山老赖黄淑芬事件给平安保险公司带来的损失是无法估量的,投保客户和保费一定会大减,直线下降。小编认为,平安保险公司应该想好对策,来化解这次职工丑闻。例如,平安保险公司可以给受害者儿子赵先森人性关怀与补偿。

    其实,一百万对于平安保险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口碑和潜在的客户非常重要,这是一百万买不来的。恰好,现在给与补偿一百万,就可以挽回形象,赢得口碑。有时候,口碑就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处在舆论的狂轰乱炸里能够保持沉默也实属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