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老赖黄淑芬现状 平安保险招聘黄淑芬致信誉受损

    赵勇的父亲死了,不知道唐山老赖黄淑芬现状如何呢?撞了赵勇的父亲,黄淑芬拒绝道歉,拒绝赔款,素质低下,令人发指!事件传开之后,网友终于得知她竟然是平安保险唐山分公司的员工,网友纷纷炮轰平安保险用人失当,难辞其咎。

    唐山老赖黄淑芬现状
    唐山黄淑芬不赔偿受害者

    撞人之后,黄淑芬以“没钱”为理由,拒绝赔偿。但是,她买房买车又有钱,而且她还是保险公司的课长,月薪很高,怎么可能没钱赔偿呢?无疑,她是不想出钱。从这事看出,黄淑芬就是一个老赖,是一个没有道德没有素质的恶毒女人。

    唐山老赖黄淑芬现状
    唐山黄淑芬撞人

    其实,平安保险应该对此事引起重视,第一时间将黄淑芬辞退,并扣押她的工资奖金,对受害者作出赔偿。如果不好好处理此事,平安保险公司也会摊上大事。黄淑芬作为平安保险公司的员工,她的恶行必定会对平安公司造成负面影响。那么,有哪些影响呢?

    1、信誉上的损失。保险公司培训出来的人才,并且是管理级别的人居然是如此无赖,说明这个公司是怎样的培训机制,怎样筛选人才的?稍微找过工作的就知道,保险公司几乎是人就可以进,有业绩就可以做管理,拿到高工资,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希望他们以后能引以为戒,注重业绩的同时,信用也要着重考察。

    2、业绩上的影响。这件事在全国发酵,很多人表示不再买平安保险,目前在犹豫要不要买的,估计也有部分会放弃,选择其他保险公司,还可能会成为同行的笑话和揶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