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嘉捷会涨到多少?江南嘉捷股票最新消息

    江南嘉捷会涨到多少?20个板?这一度成为市场的热议话题。从今天的盘面来看,人气爆棚的江南嘉捷两次都没封住涨停板,下周一的走势有点悬了。

    江南嘉捷盘中封板后回落

    被借壳后,连续18天打卡,每次都是涨停板,江南嘉捷成为了今年A股最牛的股票之一。正当大家都在猜测有几个板的时候,江南嘉捷今天开板了!

    江南嘉捷会涨到多少
    360借壳江南嘉捷

    截至12月1日,江南嘉捷最新的股价为52.97元,换手率高达28.43%。盘中,江南嘉捷顽强封板,但随后涨幅开始回落,收盘时上涨8.32%,成交量超过58亿元。

    昨日,江南嘉捷公告称,公司市盈率偏高,股价有下跌的可能性。今天,江南嘉捷就终止了18涨停纪录,未能赶超巨人网络。

    股市就这样,有人卖出就有人买进。今天有那么多人买进江南嘉捷,不知下周一,等待他们的是什么样的结局?​

    周鸿祎首富梦落空?

    昨天,市场还在预测,只要江南嘉捷有21个涨停板,周鸿祎身价就超过1030亿元,顺利成为中国的新首富。遗憾的是,今天差了那么一点。

    不过,江南嘉捷今天股价涨幅回落,是掉头的信号还是小调整?如果是掉头,周鸿祎无缘首富宝座。如果是暂时的调整,那还是有可能成为中国最有钱的人。但从市场来看,悲观的情绪增多,对股价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