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嘉捷什么时候复牌 江南嘉捷复牌后股价能涨多少

    日前,360借壳江南嘉捷上市引起巨大轰动。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江南嘉捷股报9.67元,涨10.01%。对于江南嘉捷,很多人都了解甚少,江南嘉捷什么时候复牌?除此之外,江南嘉捷复牌后股价能涨多少呢?下面给大家逐一解答。

    江南嘉捷
    江南嘉捷复牌时间

    今日江南嘉捷复牌一字涨停,收报9.67元,收盘涨停板上封单逾400万手。根据借壳方案,三六零504亿资产置入江南嘉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周鸿祎。

    如今,江南嘉捷已经涨停,到最后它会有多少个涨停呢?有分析指出,此前分众传媒借壳上市后,曾连续7个涨停板;巨人网络借壳上市后,曾达到20个涨停板。360在A股的稀缺性,注定其股价将势不可挡。中金公司曾分析认为,360在A股重新上市后的估值至少能达3800亿元,差不多要翻7倍,市场预计会带来至少20个涨停板。

    江南嘉捷
    江南嘉捷股价多少

    资本盛宴必将造就一批新富豪。20个涨停板,能让周鸿祎的身价跃升至936亿元,有可能一举超越网易CEO丁磊。其他的大股东自不必说,就连一批核心的员工也将身价暴增。

    与此同时,360概念股表现抢眼,雅克科技涨停,中信国安、浙江永强、天业股份、电广传媒、炬华科技等概念股均有不错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