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点评张馨予 张馨予总资产多少亿一家五口的照片曝光

    近日,演员张馨予在社交平台罕见晒出多年前老公何捷探班的小视频引起关注。大家都知道,张馨予在娱乐圈的评价很差,此前王思聪曾点评张馨予,结婚后的张馨予却来了一个逆转,那么张馨予总资产多少亿?张馨予一家五口的照片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张馨予
    张馨予

    个人资料显示,张馨予,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8年8月5日,张馨予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结婚,而她的丈夫何捷则是位现役武警军官,两人通过综艺节目《奇兵神犬》相识。8月27日,张馨予、何捷在上海举行婚礼。

    张馨予本人
    张馨予本人

    此前,王思聪发文评价张馨予,说她是一个毯星,以及炮轰张馨予口技出众,引来众人的热议不断。不过张馨予嫁给何捷后,她的身价也被人热议,说她总资产至少有上亿,其实都只是猜测而已。关于张馨予一家五口的照片,其实就是张馨予一家三口以及她的公公婆婆,并不是说张馨予有三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