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顿发展股票分析 罗顿发展复牌后估值多少

    以下为罗顿发展股票分析:停牌了四个多月的罗顿发展今日复牌,直接封涨停,股价报14.61元。罗顿发展复牌后预计能有多少个板?

    罗顿发展最新消息

    昨日晚,罗顿发展公告称,拟以19.98亿元收购易库易100%股权,并募资6亿元,股票于30日复牌。

    罗顿发展股票分析
    罗顿发展复牌涨停

    今早一开盘,罗顿发展大涨10.02%。从这个角度来看,市场看好罗顿发展这一次并购。

    资料显示,易库易为电子元器分销商,未来也主要往这方面发展。从业绩来看,易库易2015年赚了六千多万元,2016年赚了一个多亿,今年前5个月赚了五个多亿。易库易与罗顿发展签署了业绩承诺,三年业绩总计不能少于七亿元。

    而罗顿发展受大环境影响,业绩出现下降,去年亏损了四千多万元。此次交易完成后,罗顿发展拓宽了业务范围,有利于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罗顿发展复牌后估值预测

    对于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来说,今天是一个特别纠结的日子。有投资者表示:“守了近五个月,板上卖了,不知道是福是祸,心里有点后悔。”“没想到第一天就会开板,子弹准备不足,加仓加少了。”这代表了两种人的心理,看空还是看好。

    罗顿发展股票后最少值多少钱?有分析认为最少值20元。以今天的股价来估算,再来约2.7个涨停板目标就可以达成了。但是否如预料一样仍需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