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宿舍集体裹浴巾走“维密” 维密进军中国内幕曝光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高校女生宿舍集体裹浴巾走“维密”,不知道表现如何呢?维密秀并不是简单的内衣秀,是全球最好的超模表现的舞台,是展现最好的内衣的舞台。所以,这些高校女生走“维密”显得太不专业了!

    2017维密秀上海时间
    2017维密秀上海时间

    当然,这些高校女生宿舍集体裹浴巾走“维密”,勇气和创意都是值得点赞的!只不过,她们应该有自知之明,自己与超模表现是差天工地的!而且,维密内衣非常精致,不是浴巾能比的!令人意外的是,现在维密内衣也坠下了神坛,销量下跌严重。

    告诉大家一个内幕,为何维密秀要选择在上海开展呢?这也是维密进军中国的第一步,目的就是打开中国市场,挽救维密内衣销量下跌的局面。中国地大物博,而且人口众多,市场广阔,维密进军中国,是明智之选。

    今年以来,维密已连续多个季度销售下滑,到三季度,同店销售跌幅终于从前两个季度的14%收窄至4%,这个占据美国内衣市场超过30%份额的品牌,已在区域内感受到了寒冬。

    “她”此次有备而来欲恶补中国市场。在北美市场的遭遇,让母公司大老板莱斯利·卫克斯奈将目光投向了大洋彼岸,一个有着超过13亿人口的市场。这个市场可能具有让一个全球品牌“起死回生”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