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常程为什么加入小米 他因此赔偿联想525万

    前联想副总裁常程跳槽小米事件裁决结果终于出来,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判决常程赔偿联想525万元违约金。常程跳槽事件引发大家关注,截止现在很多人都不明白,常程在联想做得好好地,为什么加入小米?

    常程加入小米
    常程加入小米

    今年1月,联想原副总裁、中国区手机业务负责人常程离职后,迅速宣布加入小米,负责手机产品规划。按照惯例,高管离职后都会与原公司签订为期一年左右的竞业禁止协议,不过常程仅仅宣布离职一天,就加入了小米集团,跳槽速度之快让外界颇为惊讶。

    对于小米集团而言,需要常程的加入。因各种各样的原因,小米高管流失多,公司需要高级人才,常程不管是技术还是管理都特别厉害,很适合小米。对于常程而言,他同样需要小米,不仅仅是因为小米提供了丰厚的待遇,还因为小米平台给常程更大的发挥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