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是真的吗

    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过去很久了,现在已经进行二审,为何还未公布e租宝退款比例呢?此案件中,有80万人被骗,这些人就想知道e租宝何时退款?也想知道e租宝退款比例是多少?或许,受害者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等到好消息!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有人说e租宝退款比例高达80%,不知道可信度又有几分呢?甚至一些乐观主义者说,即使e租宝没有百分百退款,但政府也会兜底赔偿。对于这样的观点,小编不太认同。当然,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害了80万投资者,政府必定会尽心尽力为他们讨回公道。

    e租宝退款比例
    国家怎么解决e租宝事件

    由于中国金融体系存在过多的管制,很多需求是无法得到满足的,只能通过其它的渠道。所以很多非法集资企业找到了合法的外衣,摇身一变变成了互联网金融企业。近期,包括e租宝在内的一些大型平台非法集资的行为已经暴露在公众视野中。

    要解决这个问题,监管部门取缔非法企业是第一位的职责,但同时要着力进行投资者教育。很多时候投资者并非不知道所投资的企业有风险,但是却倾向于买收益率最高的产品,把风险交给政府,从不对企业内部进行调查。

    政府对e租宝和泛亚事件以什么样的标准去赔付投资者,将会成为集资诈骗行为事后处理的重要风向标。就目前来看,政府对e租宝事件以什么样的标准去赔付投资者,将会成为集资诈骗行为事后处理的重要风向标。虽然e租宝退款比例还没公布,但是可以知道的是,投资者曾经享受过高息,政府显然不可能全部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