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股价下跌 迅雷陈磊陷入玩客币骗局漩涡

    早上起床看美股,发现迅雷股价下跌20%,令不少投资者感到着急。公司股价下跌,必定是被不利传闻所影响。那么,迅雷是摊上什么大事呢?原来,迅雷陷“内讧”危机,口水战升级,导致投资者对迅雷信心大跌。

    迅雷股价下跌
    迅雷玩客币怎么玩

    那么,这场口水大战是怎么引起的?原来,陈磊陷入玩客币骗局漩涡。公告称,陈磊变相ICO,非法集资。如此说来,这件事非常严重,难怪迅雷集团与迅雷金融“内讧”了。那么,此事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迅雷股价下跌之后有什么方法解决呢?我们来看看新闻详情。

    迅雷股价下跌
    迅雷玩客币违法吗

    新闻详情: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消息,迅雷股价盘前跌逾20%。迅雷今日发布公告称,迅雷金融、迅雷易贷、迅雷小游戏、迅雷爱交易系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经营的业务,并非迅雷集团旗下业务。迅雷已正式撤销品牌和商标授权,并要求其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

    公告称,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在“迅雷金融”、“迅雷易贷”、“迅雷小游戏”等以“迅雷”品牌冠名的相关业务宣传露出、流量入口等,目前已在迅雷产品、官方网站中全部下线。

    迅雷公司方面认为,自身对该公司以迅雷名义进行的业务已经缺乏监督和管理的途径。而在财报层面,迅雷财报也从未将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业务纳入财务结果,目前也无计划将其纳入财报结果。

    此外,迅雷公司再次强调,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未纳入迅雷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中,公司从未对其进行任何背书和担保,经营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承担。

    对此,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微信“迅雷蜂鸟金融”中公告称,迅雷大数据和迅雷金融,其字号名依法注册,受法律保护,不存在撤回品牌一说,今后仍将以迅雷大数据和迅雷金融标识开展业务。

    公告显示,网传谣言来源是迅雷旗下网心公司负责人陈磊,是陈磊以其同时担任迅雷CEO之身份便利,打击报复迅雷大数据公司不愿在陈磊开展的玩客币违法违规活动中同流合污的单方面行为,并不是迅雷集团按照公司治理规程审慎决策后的违约表示。

    公告还称,陈磊开展的非法发行玩客币活动,没有使用任何区块链技术,是个顶风违反7部委文件,利用非法交易所,非法群体传销,变相ICO,非法集资的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