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退款时间及返还比例是多少?

    因为投资e租宝,接近80万人被骗,涉案金额高达400多亿,实在令人震惊!这一年来,80万人关注e租宝最新消息,无非就是尽快拿到退款。但是,现在案件宣判了,e租宝退款时间却还没定下来,让太多人为之着急。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开始退钱了吗

    e租宝退款时间未定,那么e租宝最新消息有哪些呢?小编收到一个新消息,是关于e租宝返还比例的!因为诈骗金额400多亿元,绝大部分的钱被花完了,所以投资者本金不可能100%拿回的。据说,返还比例是33%左右,不知道投资者是否满意呢?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晚什么时候退钱

    这次e租宝事件的辐射面特别广,很多人都把自己家底败光了。贴吧就有人说到想自杀。但是,人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你要学会往前看。活着,你就会有生生不息的希望。

    之所以选择e租宝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它15%左右的年化收益比我当时唯一接触的不足4%的余额宝高出许多,一万元一个月能多得近百元收益。但却印证了投资界常用的那句话:你看中人家的利,人家看中你的本。因此,提醒投友们,选择平台切莫贪心,一定要了解行业平均收益,在合理范围内选择。

    最近小编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e租宝的言论。大概就是说,比如e租宝给散户的预期年化收益是14%,那么它跟企业的预期年化利率需要到18%,才能满足正常经营需求。所以很多人认为e租宝网站很多投资项目都是虚假标的。况且现在经济那么坏,哪里有那么多企业需要钱,而且还要支付这么高额的预期年化利率。其实当你知识足够多,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那么就不会那么容易被表象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