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汽油价格或终止连涨势头

    11月30日,车主应该密切留意油价。因为,发改委将在当天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这个消息关乎到车主的切身利益!那么,这次油价调整的结局将会怎样呢?无非三个结局,搁浅、下调或上涨油价。大家认为,30日油价调整会上涨吗?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为什么搁浅

    目前,国内成品油调价已经历“十涨六跌六搁浅”共二十二轮调价。2017年第23轮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11月30日24时开启,有报道分析,油价将因幅度不足,而现年内第七次搁浅,终结此前“两连涨”势头。对此,你们感到开心吗?

    发改委还未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所以油价是怎样的走势,目前仍未确定!小编预测,到时油价调整的确有可能回搁浅。目前,国际原油受益于API库存大降和EIA利好的支撑,油价涨幅明显。然考虑到距离月底的OPEC会议还有一周时间,任何减产国的言论都将给国际原油市场带来剧烈震荡。但国际油价或持稳该价位盘整,市场观望情绪浓重,本轮油价搁浅概率将较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发改委油价调整通知

    中宇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胡雪亦认为,国际原油价格在上周连续四日收涨后,今日亚盘行情已开始回落。“产油国会议临近市场对减产延长的期限和配额仍存犹疑,油价连续上行的阻力加大,这意味着本轮成品油零售调价极可能搁浅。”

    目前,国内成品油调价已经历“十涨六跌六搁浅”共二十二轮调价。2017年下半年以来,国内零售限价一直处于上涨趋势,在汽、柴油价涨跌冲抵后,今年油价变动趋势已由此前的下降变为上涨,年内汽油累计涨幅为365元/吨,柴油350元/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