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把共享单车扔下河 结果被单车勾住衣服摔骨折活该

    自共享单车上市以来,乱停乱放以及破坏共享单车不文明行为随处可见,这样对待共享单车真是毫无素质。近日,一名男子把共享单车扔下河,不料单车钩住了自己的大衣,一起掉下河边摔成骨折,破坏公共财物,真是活该啊!将共享单车扔下河,这到底有什么仇什么怨?

    男子把共享单车扔下河
    男子把共享单车扔下河摔骨折

    11月23日深夜,一名男子将共享单车从济南市天桥区小清河边的护栏空缺处推下河岸。谁料,男子的大衣被单车钩住,男子被单车带下,摔到落差3米的水泥地上,造成股骨骨折。

    男子把共享单车扔下河摔伤

    据了解,男子流浪在外,平时拾荒为生,附近居民称男子说话做事还挺正常,不清楚为何要将单车推下河。

    躺地不动男子清晨被发现

    24日早晨7点左右,市民秦女士沿着小清河散步,她牵着宠物狗走到北辛庄桥附近时,狗狗突然挣着缰绳,对着河岸边一阵狂叫。“河岸很高,落差有三四米,看不到下面有什么,我走过去靠着护栏才发现下面躺着一个男的。”秦女士告诉记者。

    男子身穿蓝色大衣,躺在河岸下方的水泥地上,赤裸着双脚,已经不能动弹;男子的意识还清醒,不断地对着空气呻吟呼救。“他身上挺脏,看起来是附近的流浪汉。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摔了下来,腿可能断了。”秦女士发现,男子身旁还有一辆橘黄色的共享单车,也横躺在地上。

    附近有一些晨练的市民,可是男子掉落的地方位于河岸下方,位置相对隐蔽,一直没有人发现。在清晨的寒风中,男子被冻得瑟瑟发抖,秦女士担心男子出现意外,就赶忙跑回家拿手机拨打了急救电话。此时,围观市民也越来越多。

    推车入河人也跟着摔下去

    而男子摔落的原因,让围观市民感到惊讶。秦女士说:“我问他怎么摔下去的,他说想把自行车推下去,结果自己穿着大衣太大,被车子勾住带了下去。”男子口中的自行车,就是倒在他身旁的共享单车。

    “一开始我们都觉得这人是自作自受,不想帮他,可又担心他出意外,就拨打了120。”秦女士这样告诉记者。男子告诉秦女士,自己是凌晨2点多摔下去的,待在河岸上已经四五个小时。很快,警方和120赶到现场,24日上午8点多,男子被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