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建设加速推进 雄安新区大概几年建成

    人多钱多力量大,现在雄安新区建设加速推进,相信不久就会看到一个新的大都市了!一般而言,一个全新的城市,需要几十年建设,才能真正达到基础建设完善的阶段。但是,雄安新区建设非常迅速,相信很快就能建设完成。

    雄安新区建设加速推进
    雄安新区2020年建成了吗

    既然现在雄安新区建设加速推进,那么大概几年建成呢?据专家预测,到2022年雄安核心区基本建成,也就是需要五年时间,就可以把雄安新区建成。当然,雄安新区的建设,并不是追求速度,而是追求质量,构建一个科学和谐的新城市。

    雄安新区建设加速推进
    雄安新区预计开工时间

    从2016年6月开始,雄安新区规划区域内,已逐步实行房屋等不动产、规划、土地、项目、户籍的冻结,为筹建新区做准备。雄安新区将制定全新的住房政策,严禁大规模开发房地产。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表示,国家将在这里探索全新的房地产改革道路,控制房地产价格,保障民众住房需求。

    户籍改革、医疗改革、公共服务改革、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实行大部门制和负面清单管理、探索投融资体制改革、加强对外合作促进贸易便利化、建立与国际接轨的城市管理规则和体系……体制机制改革将是新区发展的制度保障。

    3年后的2020年,一个新城的雏形将初步显现。雄安新区骨干交通路网基本建成,起步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布局框架基本形成;5年后的2022年,在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时与京津冀主要城市联系进一步紧密,与北京中心城区错位发展,起步区基础设施全部建设完成,新区核心区基本建成;13年后的2030年,一座绿色低碳、信息智能、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显露活力,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闻名遐迩的城市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