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怎么赔偿投资者 2017e租宝赔款最新进展

    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尘埃落定,违反者被抓获,并且被法院判刑。但是,现在还不知道e租宝怎么赔偿投资者?是本金100%退还,还是退80%的资本呢?其实,对于赔偿比例问题,还有一个说法,是以68%的比例退款。只不过,这些消息都未得到证实。

    e租宝怎么赔偿投资者
    e租宝2017赔款时间

    其实,小编也想知道e租宝怎么赔偿投资者?毕竟这是投资者的血汗钱,来之不易。但是,同情归同情,如果因为同情,就忽视实际,说一些安慰的话,来哄受害者开心,似乎不公正。据小编收到的消息,e租宝赔偿投资者的比例,没有100%或者68%那么高,退款比例是33.4%。这样的退款比例,不知道受害者能否接受得了呢?

    e租宝怎么赔偿投资者
    2017e租宝事件迎来转机

    e租宝非法集资的行为已经暴露在公众视野中,要解决这个问题,监管部门取缔非法企业是第一位的职责,但同时要着力进行投资者教育。很多时候投资者并非不知道所投资的企业有风险,但是却倾向于买收益率最高的产品,把风险交给政府,从不对企业内部进行调查。

    政府对e租宝和泛亚事件以什么样的标准去赔付投资者,将会成为集资诈骗行为事后处理的重要风向标。就目前来看,政府对e租宝和泛亚事件以什么样的标准去赔付投资者,将会成为集资诈骗行为事后处理的重要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