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家共享单车倒闭用户押金损失10亿元 退押金困难

    共享单车自诞生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它在为大家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同时,也带来了交通和押金难退问题。看,陆陆续续有6家共享单车倒闭,用户押金损失10亿元,押金难退,看来这些钱是要打水漂了。6家共享单车倒闭了,有哪家共享单车倒闭了?

    6家共享单车倒闭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日前,深陷倒闭和跑路传闻的酷骑单车发出一纸“酷骑单车后续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通知称北京的办公室将暂停办理押金退还业务,用户退押金都要去位于成都的公司。而另一家以“体验好、管理精细”自居的小蓝单车近日也陷入崩盘危机。

    6家共享单车倒闭
    小蓝单车倒闭了吗

    据悉,仅在短短5个月时间就有6家共享单车企业倒闭,二、三梯队的共享单车公司倒闭现象非常普遍。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共享单车领域的存量押金规模近100亿元。据芝麻信用提供的数据粗略来算,共享单车公司倒闭造成用户押金损失超过10多亿元。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并不意外。共享单车行业已经进入洗牌期,最后能剩下的估计就是小黄车、摩拜和永安行。ofo和摩拜,每个月一元钱包月,其他单车骑一次就一元钱,能不倒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