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汽油价格又要涨了

    要说车主们最关注的是什么,那么肯定是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在经历了“金九银十”后我国的油价就开始一路飙升,位居高位丝毫不动摇。日前,新一轮的成品油价窗口再度开启,油价创下了年内最大的涨幅,国内的汽油的零售价格随之上调,令不少车主都肉疼不已。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涨

    受近期国际油价拔高影响,国内成品油价格连续“两连涨”已成定局。16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在本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一度涨至近两年高位,受此影响,国内油价将迎年内最大涨幅,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汽油价格又要涨了

    跟据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上调265元、柴油上调250元。90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10.5元。

    “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0元左右;按市区百公里耗油7L-8L的车型,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费用增加16元左右。而对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而言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燃油费用增长80元左右,双十一物流高峰期未过,运输企业成本增加显著。”卓创资讯研究员高健如是说。

    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有哪些

    隆众石化网分析师李彦表示,近期国际油价出现高位回落迹象,主要由于减产相关的利好已被消化,同时美国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并持续向上,给供应端再度带来压力,基本面的表现也难以支撑油价长时间站在高位。前期油价的疯涨主要靠预期及心态利好支撑,另外就是美国库存的下降,而目前美国库存也出现了回升的迹象。另一方面,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下调趋势,幅度在60元/吨左右,这样的幅度意味着下一轮调价周期的趋势可能相对较弱。

    相较于6月中旬的年内低点,国际油价上涨幅度已超过35%,预计后期将在当前水平维持高位震荡。美国页岩油增产和中东地缘政治风险是加剧油价波动的重要因素。此外,基于油价涨幅较大,部分投资者可能获利了结。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经过本次调价,2017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涨六跌六搁浅”的格局。整体来看,截止至本次调价,2017年汽油价格每吨累计上涨365元,柴油价格每吨累计上涨350元。

    在本轮油价调整窗口出来之前,不少车主已经提前到加油站加好了油准备应对油价上调,从目前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虽然本轮调价汽油价格出现了上涨,但是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所以各位车主们可以不用过于担心油价会出现持续上涨的情况。